關於我們
 生產、規劃、建造、維護,為本公司接案的作業流程,也是從事本業數十年來反覆進行的工作,從獨棟組合屋、木屋房舍的材料生產與建造,到跨足集合住宅裝修整建,我們一直在努力整合,希望將房屋工程服務能內外兼備。
 2009年我們成立「鐵武士屋頂養護」網站,以住宅頂樓加蓋、廠房鐵屋為服務對象,解決了許多屋頂漏水和隔熱問題,傳達鐵屋保養維護的安全觀念,得到所多不錯的評價和迴響。
 而今2014年提升服務範圍,將網站更名為「鐵武士房屋整建工程」,以「鐵屋修建」、「防水隔熱」、「微型建築」、「室內裝修」四大工程項目擴大服務,並且購入紅外線熱像儀、甲醛氣體偵測設備,提供「房屋檢測」服務,其內容包含室內空氣品質檢測、房屋漏水檢測、隔熱熱源檢測、鐵屋勘查檢測,達到診斷與治療合一的房屋修繕理念,讓我們的居住空間真正得到健康、安心、舒適、節能。
 工程專業需要長時間反覆實作經驗累積,而企業只有不斷的吸收新知與提升服務才能永續,希望我們的努力,能贏得更多相同理念的大眾支持,期盼有機會為您服務。
新宿屋有限公司
「鐵武士房屋整建工程」技術部



新宿屋有限公司 台北縣淡水鎮興福寮1-7號 TEL:(02)28920754 (上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AM09:00~PM18:00)
鐵武士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4 T54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